好困

是落铃!

👎🏻👎🏻👎🏻

淇:

#挂人#


这里是淇

对不起打扰你了

但是这个人我还是要挂的

所以,让我在这里致歉,破坏了您的好心情






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一天

难得有食欲去吃了早饭

然后,下一秒打开QQ

“左边欠钱不还”

当时我的心情难以描述

于是,我很冷静也很理智地去找了这个人问清楚了是怎么回事






#p1#

是我挂人的源头

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当时看到没话说......


#p2-p5#

是的,我们所熟悉的“左边”实际上运用了我们的友情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欺诈,受害者也就是“赤水”.

我真的感觉到了世间的险恶.


#p6-p8#

找到了一些朋友

果然会有前史啊

这些也就是所谓的“证据”

毕竟总不能空说白话,对吧?





劳累了一天就只是为了这样

说出去可能笑死我自己

更可笑至极的是

左边说她自己死了?

真是一个冷笑话.

人性的扭曲,道德的沦丧

一开始我也只是认为她脾气躁了点

现在这件事又重新刷新了我的观点

我也尝试着沟通过,可是她的态度又是怎样

有人对我说:“你现在一定很开心吧.”

不,你错了
我并不开心,我甚至觉得自己很可笑
当时也和她吵过架,我居然会自问
“是我过激了吗?”

现在想想我真傻

以前都是在远观的角度看这件事
但是现在轮到我来面对了,我肯定不会坐视不理

其实,面对左边一开始的言辞

我也并没有多生气

即使
左边闯入了我的世界,打破了宁静
我也没有生过气

但是现在我如同灌着水的气球一样,突然就会释放出来,或许是所谓的“失望”亦或者是“愤怒”吧.

我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的
原来,是“积劳成疾”啊






#p9-p10#

是她的QQ与LOFTER

不过毕竟挂出来貌似也没多大用?

毕竟她要删QQ?

但是我想让人知道我从头到尾

说的到底是谁.






你好呀

这里是淇

对不起

打扰了你的日常生活
万分致歉,但是

你或许可以去看彩虹哦

希望左边能够得到一些惩罚

那么

我就先走一步啦.

评论

热度(479)